切片

1个闲人

是这样的

等待电风扇:

他很幽默,幽默在于至纯至真,毫不藏拙。他衰都衰得努力真诚,囧也囧得乐观坚强。唱歌也好,顶个鸡窝头蹦蹦跳跳也好,颜艺表情包也好,杀马特自拍不加滤镜也好,就算是大码中老年西装搭配发胶也好,我都觉得好好笑,大概要笑死了。

但我笑,是觉得他这样可爱到无敌才笑。是出于爱意的笑。笑完我还得操心还得心疼,会想他也有自尊,担心他也会难堪,毕竟他唱个歌就出汗,还会一遍又一遍地说太丢脸了。

我从来不是个爱发牢骚“总有刁民要害我爱豆”的人。但这次我真是不得不了。

不要鱼肉他的真诚,不要消费他的脆弱。不要害他。

评论
热度(2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1个闲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